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七九七】《灰度》(四)


正文:
沈九微微怔然。
岳七从他旁边的座椅上拎起他的书包,“走吧,我送你去上学。”
沈九此刻还没有缓过神来,呆呆地“哥哥,今天要送我上学么。”
“对呀,去见见你们年轻人的生活。”
沈九的脸红了红,晓得这是刚才自己说他out,他的报复。
那群小屁孩有什么可看的,他在心底吐槽。但脸上却满不在意的样子,拉开真皮座椅,坐上副驾驶。“好呀”分明口是心非。
岳七也不戳穿他,给小孩系好安全带,看他紧张到僵硬,然后一脚油门,开车向学校驶去。
沈九内心:刚才岳七离得好近,睫毛好长,手好好看啊啊啊...
沈九的学校离家不算远,车程20分钟左右。
他下车的时候仍有些恋恋不舍。一天都见不到哥哥了,委屈巴巴。
但岳七只是和他挥了挥手,就没有其他表示了。
他一步三回头地,突然看到岳七把车停在学校附近,在目送他。
立刻又收敛了不舍得样子,大步流星地往前走。
沈九坐在教室里,漫不经心地转着手里的笔。面前摆着书,脑子里想的却都是该如何去攻略岳七。
可偏偏就有不长眼的要在这个时候来打扰他。
小五日常作死般地将手拍上沈九的书,嘴里阴阳怪气地讽刺道“什么时候,我们沈大少这么爱学习了啊?”
沈九飞过一个白眼,嘴角勾起三分弧度,正欲开口讽刺,小五又出了声“是因为考了个零分被哥哥骂了么?”
“这还轮不到你管。”话音未落,小五便贱兮兮地凑近了“说是哥哥,其实是情人吧”
沈九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下意识一拳甩了过去。
小五捂着一侧乌黑的眼眶,震惊地瞪大了眼。“原来是真的。”
又露出一抹猥琐的笑容“不过若是你能给足够的封口费的话,我保证……”
沈九的眼神突然冰冷下来“如果你敢,你不会想知道后果是什么。”
令小五的心头一冰,他从未见过沈九这个似乎对什么都不在乎,只会打打嘴炮的人露出这种表情。可还是为了面子般,故意嘴硬地准备威胁两句。
于是,下一秒,他便被脸朝地地按在了地上。
tbc
作者的话:下一章,超极小九和护短七哥即将上线,下一章的表现谁攻谁受依旧由你们来定,求评论,求喜欢。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