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all农】《论团宠存在的合理性》(七)


制霸听到声音,伸手裹了条浴巾在腰间。
长腿一迈,捉住了企图逃走的兔兔。
兔兔悲伤.jpg
制霸决定带着兔兔一起洗澡,于是他托着兔兔,长腿一抬,又回到了浴缸。
兔兔超悲伤.jpg
兔兔飘在水面上,眼神四处乱瞟,就是不看阿俊。
阿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看看兔兔,于是他把兔兔捧了起来。
然后在兔兔转过来的目光中,给兔兔涂上了泡泡。
泡泡丝毫无损农农兔的美貌。
制霸觉得这大概是一只丘比兔,用爱神之箭射中了他的心。
想和兔兔过一辈子。
然而这个时候,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是小队长坤坤来叫队员们吃午饭了。
于是彦俊先将农农兔洗干净从浴缸里捞起来,用毛巾擦了擦,然后自己也穿上了新衣服,带着兔兔去吹毛了。
兔兔湿fufu地缩在阿俊的手心里,兔兔无fa可tuo
在吹风机旁,阿俊偶遇了justin和范丞丞这两个xxj。
“原来我的兔兔跑到阿俊那里去了啊。”是justin,饭沉沉立马反驳“是我的兔兔。”
阿俊反驳加一。
这边的声音终于引起了朱正廷的注意。
叮。
你的暴力仙子已上线。
然后仙子看到了兔兔。
仙子被兔兔萌化了。
叮。
你的暴力仙子已下线。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正正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兔兔。并给了兔兔一个么么哒。
兔兔脸红.jpg
于是争夺兔兔战争正式拉开了序幕。
兔兔艰难挣扎。
终于找到一个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时机,悄悄逃脱。
但农农兔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被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拎了起来。
眼前正对上的是坤坤的放大的脸。
“被我捉住了哦,兔兔。”
兔兔在坤坤的手中微微发抖,兔兔害怕.jpg。然后,一碟草莓牛奶被推到了兔兔面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你应该会喜欢喝。”小队长的眼神中有星光闪烁。
兔兔舔了舔牛奶,温温的,一直晕到心底的暖。
然后坤坤又推出了一碟小饼干。
兔兔伸出爪爪,抱起一块小饼干。
好好chi,兔兔的眼神亮了起来。
坤坤右手手指在兔兔的白色绒毛上轻轻留恋着,左手拖着腮,一幅享受的样子。
“感觉你有点像农农欸。”
兔兔爪里的饼干掉了下来。
坤坤似乎没有注意到,继续说“口味居然惊人的相像,这些本来是给农农准备的,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他。”
兔兔放心了,继续抱起饼干啃啃啃。
突然,坤坤用两只手环住兔兔,“兔兔,你不会是农农吧。”
才不要被发现,太丢人了啦。
兔兔下意识地摇头。
却令小队长更加质疑般地皱眉,“真的太像了。”
tbc.
作者的话:下一章,修罗场即将开启,兔兔的马甲要掉了。未来的主cp由你们决定,你们cue谁,我就写谁的互动,冲鸭,比心。求评论,求喜欢。

评论(3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