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七九七】《灰度》(三)


作者的话:
因为想看七九的比较多,所以这章就偏七九了哦。话说宝贝们真的不想看九妹攻一下么,腹黑攻蛮带感的(小声)。
正文:
在某些方面,兄弟是会影响彼此的。
比如说,岳七被沈九影响着的嘴硬心软,又比如说,沈九被岳七影响着的不撞南墙不回头。
这边,沈九头一次帮着岳七把早饭端上餐桌。
岳七望着弟弟的背影,突然有种自家弟弟初长成之感。他甩了甩头,将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
在岳七不知道的地方,表面乖巧的沈九此刻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计划。
沈九在吃饭的时候向来是喜欢和哥哥聊天的。虽然他的哥哥更喜欢古人所说的食不言寝不语,但以往也纵着沈九,偶尔和他搭上两句。
当岳七开始往面包片上涂黄油时,沈九的目光便一直黏在他身上。岳七了然,轻轻颔首,示意他说。
沈九舔了舔唇,悠悠地开口了:“你今天特别讨厌”岳七挑了下眉,不做应答,于是沈九又继续道“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岳七面无表情.jpg
但岳七也没有生气。
而这反应也在预料之中,于是沈九笑了笑,继续说,“你喜欢喝水吗?”
七:“嗯。”
九:“那你已经喜欢上70%的我了”
看到岳七被小小地套路到一下,沈九收到激励般地继续尬撩
他咬了一口小蛋糕,语不惊人死不休地:
“甜有100种方式,吃糖,蛋糕,还有每天98次的想你。”
岳七皱了皱眉,沈九忙急急地把剩下的蛋糕塞进嘴里,含糊着说,最后一个。
他晓得岳七看到他这样会妥协。
果然,岳七把装牛奶的杯子递给他,叹了口气:“好了好了,别急。”
咽下蛋糕的沈九缓过一口气,便紧接着,“你为什么要害我?”他舔着嘴边牛奶留下的奶渍,潋滟的桃花眼瞟着岳七的反应。
“什么?”岳七此刻吃完了饭,正整理着西服的领带,听到这句话愣了愣,竟有些反差萌。
沈九压下怦怦的心跳,“害我那么喜欢你!”
岳七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我是你哥哥”。
又不是亲的,沈九在心里吐槽,嘴上却不敢说出来。就应着“我知道啊,哥哥。我就是想带你了解一下年轻人现在特别流行的土味情话嘛。”
岳七笑了一下,走过来垂眸为他整理衣领,温热的吐息打在他的脖颈,“只有小孩子才会逞口舌之快。”
tbc.

评论(8)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