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all农】《论崽崽存在的合理性》(二)


当温州小机灵justin在早晨推开哥哥的房门,准备唤醒哥哥,却在床上看到一小只农崽的时候,justin所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可爱暴击,还有心碎的感觉。
难道农农已经连孩子都有了么。
他晃了晃有些懵的脑袋,然后,向床边走去。
与此同时,床上的农崽也睁开了眼睛,崽崽湿漉漉的狗狗眼正正对上justin的眼神。黄明昊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完了。你心动了。”
这边,黄明昊只xxj还在暗自纠结着,那边,陈立农已经挣扎着准备起来了,还奶声奶气地“justin,你在干什么啦”,然后声音戛然而止,农崽瞪大了眼睛,显然是发现了自己的情况。过于现在这副身体来说过于宽大的衣服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一动便露出大面积的白皙的肌肤,简直不忍直视。
这个样子,顶多三岁。但还好,他还有记忆,知道自己应该是个18岁的男孩。
从巨大的震惊中稍微缓过神来。农农微微撑起身子,想敲一下自己的额头来清醒一下。睡衣的领子松松垮垮的,露出他大半个肩膀。至于睡裤就更是没法穿了,现在的农农身上只有一件上衣,他坐在床上的时候便露出纤细的脚踝。
justin看着眼前的景色,只觉得脸色有点发热。
偏生农农看了看床的高度,冲他露出一个无奈又可爱的笑容,“justin可不可以抱一下哥哥啊。”
简直太犯规了啊,justin捂住狂跳的心脏,向小孩伸出手去。
tbc.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