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七九七】《灰度》(二)


现在开第二篇,目前要求七九和九七的评论一样多,所以七九的攻受值一样,后续看亲们的评论啦,亲们希望谁攻谁就攻。
正文: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沈九的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中,对着镜子练习一个乖巧的表情。
这一天明明就像从前平凡的每一天一样,却也是岳七与沈九关系改变的开端。
沈九推开门,脚步轻轻,明明昨天还哭的声嘶力竭,今天却像没事人一样,整整齐齐地穿着校服,挂着甜甜的微笑坐在餐桌边喊“七哥。”
此时,岳七正穿着围裙做着早餐最后的摆盘,听到这声过分甜腻的七哥,手不自觉地抖了抖,画在鸡蛋上的笑脸也歪了,正在他在犹豫着要怎么补救一下的时候,沈九已经走了过来,环抱住他的腰,在他耳边吐息“七哥,我好饿。”
岳七压住心底的奇怪,轻轻地掰开沈九环在他腰上的手,转身将手背贴上沈九的额头,“小九,你是不是发烧了?”
往日,他的小九不是这样的啊。
那往日他的小九又是怎样的呢。
岳七想了想平日里沈九撒娇的样子,发火的样子以及昨日里他声嘶力竭的表白,神色有些恍惚,却突兀间心底一凉。
岳七的眉头皱了起来,扳正沈九的脸,“小九”沈九看着他的唇吐出自己的名字,低哑温柔的声线如大提琴般划过自己的耳朵。沈九只觉得脸上一阵阵地开始发热,但他的眼神倒还维持着一片清明。岳七继续道“我想我昨日已经和你说的够清楚了。”
沈九瘪了瘪嘴,他就知道是这种话。但他却故意显出一幅委屈的样子,“我知道啊,哥哥。可是难道就因为昨天,我就连跟你亲近一下都不行了么。”
理智告诉岳七,出了这种事,他们应该顾忌一些距离,但感性又让他做不出这种把沈九推远的事。
就算他拒绝了沈九,可沈九毕竟是他唯一的亲人,心思敏感又脆弱,他实在是不放心他离自己太远。
许是,岳总裁在脑海中想了一番之后,还是摸了摸沈九的头,沉声道“你当然可以和哥哥撒娇,但我们也只是兄弟罢了。”
“当然了,哥哥。”沈九忙急急地回应,最后那句哥哥咬的有些重了,但岳七也没在意,只当是沈九心里理解了却还有些难受罢了。而沈九低垂的头掩映住了他坚定的目光。
tbc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