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叶all】《来怼我啊》完结章

正文:

系统:求求你别骚了。

叶修:好吧。

看着一脸懵逼的小乔,叶修:“开了个玩笑,你别紧张。我不是坏人。”

乔一帆外表相信,内心os:难道坏人还会写在脸上吗?

叶修:“我叫叶修,是××公司的老板,我想找你来我的公司兼职。”

乔一帆:???我看起来很好骗吗?一般人都不会相信大老板亲自下场招人吧,而且这个人一看就不太正经的亚子。说话这么的...骚?

叶修要是知道了乔一帆在想什么,一定会在心里大呼冤枉,自己真的是个好人啊,只是偶尔喜欢口花一下罢了。

还好他不知道,他对着乔一帆露出了亲切友好的笑容。殊不知,这更让乔一帆想逃。天呐,他不会要动手了吧。乔一帆的手已经按上了车门的把手,准备只要叶修做点什么,他立刻就开门跑掉。

结果叶修他按住了乔一帆的手,然后给人系了个安全带。

乔一帆:???

系统:???

叶修:“是我刚才没有考虑好,我知道你现在还不太信任我。其实我也开了一家酒吧,因为欣赏你的业务能力,已经注意你好久了,我们可以先去店里看看,你再做决定。至于报酬方面,我愿意开三倍。”

系统:你还开了酒吧?

叶修:一个真正的霸总,名下的产业各种各样。

乔一帆看了看男人认真开车的侧脸,咬了咬牙,决定信这人一次。

很快,就到了叶修名下的酒吧。

进门后,经理很快迎了过来,“老板。”

叶修:“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好的苗子,想带他逛逛我们酒吧。”

于是,经理很自然地给他们带起了路,并介绍了起来。

乔一帆:没想到这人说的居然是真的!!!

办公室,叶修坐在座位上笑眯眯地递出一份合同,“小乔意下如何啊?”

乔一帆还有些晃神:愣愣地接过合约,三倍的工资是真的很高,更何况,酒吧的奖金和绩效也很好。

这也,这也太赞了吧!

涉世不深小白兔乔一帆就这样一步步地被大灰狼叶不羞给诱惑成功了,迈进了狼窝。系统用咏叹调在叶修的耳边如是唱到。

叶修的眉头跳了跳,在脑海里对系统翻了个白眼。

要不是他打不到系统,他一定要让系统感受一下什么叫社会主义暴击。

叶修面上依旧是很正经的收了乔一帆签好的合同,“小乔,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乔一帆赶紧用力地点了点头,“当然可以。”

叶修:“好,那小乔,现在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乔一帆愣了愣,有些脸红:“可是现在学校的宿舍已经锁门了,之前的酒吧有员工的临时休息处,我出来兼职的话,一般都睡在酒吧。”

叶修皱了皱眉,折腾了这么一通,他手表上的指针已经快要指向12点,这么晚了他显然不能把小乔就放在这么一个新酒吧里啊。

他扶住乔一帆的肩膀:“小乔,今晚可能要你先在我家住一晚了,实在不好意思。”

乔一帆:“啊,不是。谢谢你,麻烦啦。”

于是,乔一帆就酱紫跟着大灰狼叶修回了家。

叶修在心里问系统,这下算任务完成了吗?

系统却没有吱声,甚至还愣了愣,目前调到仅系统可见的任务面板上缓缓浮现起了几行金色的小字:“最后一个任务:......”

叶修将乔一帆带到自家客房里面,然后又开始敲系统,似乎有点染上了黄少天的话痨本质,“系统系统系统系统”

依旧是静悄悄地没有回应,叶修决定随遇而安。这么多天来被系统强迫养成的良好习惯让他很快进入了梦乡。

睡梦中,似乎恍惚间听到系统在耳边很低的声音,恭喜宿主完成全部任务,奖励已自动发放。

叶修这觉睡得真的很香,还很美好。他睁开眼的时候

如果他醒来的时候没有发现自己的房间里塞满了国家队的队员的话。那这一觉就更美好了。

尤其是刚才,自己嘴上这个触觉,绝对是被亲了吧。虽然亲他的人很快就起来了,但是他已经发现了。

对此,他的队友们给出的解释是,一直叫不醒就想到尝试一下睡美人那个典故。

结果,他们还在battle谁先来的途中,就被×××抢了先,而且居然还一下亲醒了。简直不能忍。

场面眼看变成大型xxj互啄现场。

叶修却一下发现了华点,没错,经历了同人世界洗礼的他不是过去的他了,他大胆发问“等下,你们为什么要为了亲我而battle啊。”

机会主义黄少天率先出击“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紧随其后的居然是小周“喜欢...前辈”

韩文清:“一如既往”

喂喂喂,一如既往是什么鬼,叶修忍不住吐槽。但面对老韩,他弱小,可怜又无助,还不敢出声。

喻文州:“心悦于你,所以前辈考虑一下吗?”

而此刻被国家队众人绑在外面的叶秋也终于

挣脱了。

只见他一脚踹开了门,“你们到底想对我哥做什么。”

end...?

作者的话:

终于完结啦,可能会有番外掉落嗷,也可能没有~

宝贝们想看什么番外就在评论区大声告诉我啊,有可能会写~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