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all农】《论团宠存在的合理性》(一)

for you  @春天开心的小羊
脑洞梗:如果农农变成了小兔叽。
自称man帅有型的陈立农本人在某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兔叽,还是那种特别小的茶杯兔。
用范丞丞的话来说,就很bad。其实令我们的我们的农崽不能接受的并不是变成动物,而是变成这种这么可爱的动物。本来觉得就算变成动物自己也应该是老虎或者狮子那种类型的。没想到居然是这种,人设要崩了辣,农农想拍一下自己的额头,但是在看了一眼毛绒绒的爪子后,还是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
想洗手...
他默默估计了一下自己从床上爬下去然后蹦到洗手池洗手的场景,默默地抖了抖,然后放弃了这个想法。陈立农很悲伤,简直悲伤成流氓兔,连两只耳朵都无精打采地耷拉下来。
然而更令它悲伤的还在后面。
他的室友小鬼回来了。进门就喊了句“农农。”农农下意识地就想回应,然后一个不小心,pia的一下,从床上掉了下来。
这次,鬼哥也注意到这只突然出现的小兔子了。他一边疑惑着这么早,农农就不见了,一边把小兔子捧在手里,顺着小兔子的毛
。兔兔表示被捧着很害羞,于是默默地把头埋起来,缩成了一个小毛球。小鬼看到兔兔的反应不禁笑出了声,有点可爱欸,像农农。
他随手找了个茶杯,把兔兔装了进去,“hey,兔兔要不要跟哥哥一起,一起去找农农呢。”
然后不等农农回应,就把茶杯端了起来。
陈立农只好乖乖的团在茶杯里,把自己伪装成一杯牛奶。
这边的鬼哥遇到了刚睡醒的范丞丞,饭沉沉一边迷迷糊糊地晃了过来,一边“鬼哥,在喝什么呢,给我也来一杯”
陈立农从杯子里探出头来,看着饭沉沉瞪大了眼睛“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tbc

评论(5)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