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重新编辑一下语言,第一篇先写目前被选中的双向暗恋不会变。
本来以为没人会看见的,没想到有这么多小可爱出现。😂
我会尽量都码出来。但顺序由你们决定。(码字速度不会太快。)
如图是目前手里正在码的渣反七九文。
你们希望我先码哪三篇呢?
按评论先后顺序,先写前三篇被选中哒文。欢迎评论。
简介如下:
1.《怦然》
这个是长篇,也是现在在码的唯一一篇长篇!!!
大概就是沈九在幻花宫水牢被洛冰河折磨,偶然间知道了当年的真相,以及自己对岳七的情感,自尽了。
在冥界和岳七相遇,许诺来世再见。
岳七偷偷用一部分灵魂换了沈九转世为人的机会。
转世后,沈九因为艳丽的容貌被拐进了青楼,并成为了花魁。
沈九没有喝孟婆汤,一直等待着岳七。岳七却因为灵魂的缺失忘记了小九,只是看到小九的一瞬间有怦然心动的感觉……
2《牵丝戏》
民国paro:军阀七×戏子九
宝剑赠英雄,英雄却难过美人这一关。
都说,城里近来当红的角儿便是沈九了,眉目间风情万种。一曲戏腔,直勾的人心神摇曳。可却叫人不敢生出龃龉之心。
只因他是这城中军阀岳七的人。
……
3《雪》
接原著
私心里想着小九不在了,七哥也不要活了吧。
窗外的雪又开始下了……
4.《春风十里不如你》
沈九岳七双视角。
讲述一场年少时的喜欢。
5《繁花》
不同于现实的梦境,宛若庄周梦蝶。
若梦中你我是在一起的,那我愿意做这一场永不醒来的梦。天下苍生,与我何干,我只要你一人而已,小九。
(梦中沈九是只桃花妖。)
6.《凉夜》
沈九夜晚在竹林里偶然发现他的掌门师兄在梦游,本来因着不想相遇,转身回房。
却发现没过多久岳七也进了他的屋子。在装睡的时候,他不仅听到了他掌门师兄情真意切的表白,而且他掌门师兄似乎还吻上来了。
怎么办,现在该不该醒,在线等,挺急的。
7《冷》
沈九生病了。
病中格外软,面对亲亲抱抱举高高都不反抗的那种软。
岳清源轻轻地抱住小九,在他耳边“别怕,我不走。”
8.《双向暗恋》(已选)
花吐梗
喜欢一个人会吐花,只有喜欢的人与之两情相悦,并给予亲吻,才能痊愈。
一直得不到治疗,后期会开始吐血,直到死掉。
最后是,占tag致歉。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