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可不可以喜欢我呀

【七九】迟来的520贺文

                           5 2 0.1 3 1 4
迟来的五月二十日贺文
《微苦巧克力》
现代paro
沈九以为岳七不会回来的,即使今天是他们的纪念日。
岳总裁向来看中公司,最近事务繁忙,他今天肯定又不回来了。
都已经三天没有见到他了。沈九吸了吸鼻子,有些委屈。
他掏出手机,打开联系人,第一个便是岳七。
他在手机里敲下文字,又删除。最后,发了一句“岳总裁……”
几乎刚发出,他就后悔了。他不想这样刺他的,可是也撤不回来。
他有些自暴自弃地把手机丢在沙发上。
脸埋在抱枕里,带着几分红。脑子里乱七八糟。
什么时候,他沈九也变成了这样呢。整日里跟个怨妇一样。
他把头从抱枕中抬起来,眼角因缺氧带着几分红。
他正心里委屈着,却突然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也顾不得其他了,只是瞪大眼睛看着门口的方向。是岳七,一身西装,风尘仆仆的样子,手里抱着一个心形的盒子。一步一步地向他走近了。然后,把手里的礼盒放在茶几上,在沙发上坐下来,他的手轻轻地抚过沈九的脸颊,声音也轻轻地“小九这是哭了吗?”
“哪有...”沈九刚想否认,却感觉有咸咸的液体落在嘴里,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居然哭出来了。
他撇了撇嘴,然后一头扎进岳七的怀抱,“都怪你”。岳七心领神会,一下一下地抚着沈九的背,“都怪七哥。作为补偿,接下来的一个月七哥都陪着小九,带小九出去旅游,好不好。”
“谁要你陪。”沈九惯是口是心非的,“陪你的公司去吧。”沈九从岳七的怀抱里挣出来,眼角带着红,明明装出生气地样子,却像只炸毛的小猫一样。
岳七在心里偷笑,但是面上却不显。
顺着小九的毛。“七哥这些天已经把接下来一个月的事情都处理好了,这些日子只想陪着小九。”他把唇贴近沈九的耳畔,“想和小九去国外结婚。”
沈九的脸瞬间爆红,用手轻轻地推岳七,“岳清源,你...你...”
他把头埋在岳七的胸前,小声地“我是看你太笨没人要,才勉强答应你以后照顾你的,你听到了没有。”
“嗯。”岳七的声音响起,手抚在他的腰上。沈九有些害羞地蹭了蹭他,突然发现有什么硬硬的东西顶着他,他一瞬间有点慌乱,这个岳七不会突然发情吧。
他急忙环顾了一下四周,想找个什么引开一下注意力。这时,才想起来岳七放在桌子上的那个心形礼盒。于是,他抬起头来,看着岳七,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七哥,这是什么啊。”
看着小九卖萌,霸道总裁·并不·岳七一下被戳中了萌点。
“小九,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巧克力。”然后手忙脚乱地拆礼盒。
小九咬了一口那个包装的超精致的一大块心形巧克力,然后皱了皱眉,“有点苦。”
然后,腹黑岳上线。
微微一笑,也叼了一口巧克力,然后吻上沈九的唇。把他吻地晕晕的,然后“小九,听说接吻的时候,巧克力会变甜。”
小九看着那一大块巧克力,又看了看岳七大大的笑容,感觉自己真是越来越容易被岳七套路了。害羞地捂脸。

评论(7)

热度(41)